【罗伯斯庇尔/德穆兰】Les Mains

夏季临江:

*在经过了长期的斗争后,我特么真的想不到我有一天居然会用发那个啥的方式来发正经同人,果然1w3千字的法革同人从头到脚都是MG词么....


 


(特么的更别说前几次居然图太长了压得妈都不认识我想静静)


 


*我,真的,原本打算是写竹马组的,结果越写越多,直到似乎变成了一个罗兰丹圣大四角.......


*并没有仔细研究过历史,可以说非常门外汉了,请当一个纯纯的同人对待


*主要角色死亡(这真是法革同人的一句非常有用的废话啊........)


 


正文点我


 


(我本来还想加个彩蛋,但是我被这个河蟹机制搞得非常呵呵,回头再说吧(。

评论
热度(17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哪里都叫这个名,这里大概会主攻冷圈。Thrill Me LnL|花滑|空军组|道连格雷的自白|宝冢|舅男|法扎|哨兵|法革|亚赫|姜糕|Janto|汤金VOY|Achilles/Patroclus|JCS犹耶|宽街+西区伉俪|Orestes/Pylades|ER|御手洗/石冈

© 戚润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