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ratio is real!

搬运了1964年BBC在丹麦赫尔辛格的克隆堡摄制的一版哈姆雷特。

Christopher Plummer出演最gay哈姆雷特,年轻的Michael Caine的霍拉旭存在感超强。感觉蛮多版本里Horatio的戏份都被删的比较厉害,请大家感受一下这版翘兰花指的俏王子和他家差点殉情的忠犬Horatio。可惜古早录像画质和音质都不太好,台词听的不是很清楚,等我有空慢慢做个字幕(三个小时有点鬼畜……)。

我个人觉得这是非常棒的一版演出!每个演员都很出彩,我尤其喜欢Ophelia和Laertes的处理。如果不想看整场三个小时的话,以下列出了Hamlet/Horatio名场景的时间:
11:00 'Horatio? Or I do forget myself.' 看到Horatio来眼睛都亮了
65:18 Hamlet:"我对(男)人已经没有兴趣了" G&S狂笑
66:13 俏王子放飞自我
78:35 "给我一个不为感情所奴役的人,我愿意把他珍藏在我的心坎,我的灵魂的深处,正像我对你一样" Hamlet强力告白
87:45 开心地飞到Horatio怀里,两人抱在一起
126:41 接到Hamlet来信
160:06 'Here's yet some liquor left.' Horatio试图殉情,Hamlet之死。"你倘然爱我,请你暂时牺牲一下天堂上的幸福,留在这一个冷酷的人间,替我传述我的故事吧"

评论(3)
热度(47)

哪里都叫这个名,这里大概会主攻冷圈。Thrill Me LnL|花滑|空军组|道连格雷的自白|宝冢|舅男|法扎|哨兵|法革|亚赫|姜糕|Janto|汤金VOY|Achilles/Patroclus|JCS犹耶|宽街+西区伉俪|Orestes/Pylades|ER|御手洗/石冈

© 戚润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